• 刘杰 旗舰版

    北京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高级合伙人 

    签单
    200000.00元

    签单成功因素:沃保客户资源转介绍签单

    客户陈先生是早上在沃保上咨询留言帮选几款最优回报的年金险,上午开会完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沟通了保险需求,也了解到客户中生活中有代理人跟进当中。第一次沟通三分钟左右感觉到陈先生性格干练,保险需求明确,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领能领多少钱终身领取,把自己的要求说明的很清楚。电话里回复他说11点到家,设计好方案发给他。根据客户的需求重点推荐了光大永明这款产品并且给到最专业的现金价值测算。下午3点后沟通了两次电话然后微信交流,建议客户购买两份10万10年交,不要一下子投入,缓解客户的经济压力。客户有问了一些保险传承的问题,我都做了客户非常满意的解答,客户原话说我是他碰过最专业的保险代理人。下午4点多客户就定下来发链接投保成功,客户工作比较忙目前都还没见过面。

    签单险种:光大永明光明一生(慧选版)养老年金保险2021

    2022-04-18

推荐方案 更多>
中意一生保20岁女孩保障
保额:200000.00 年缴:2218.00

投保对象:20岁 女

侧重险种: 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推荐理由:身故保险金20万 明亚经纪人刘杰13522476300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